您当前位置:养生堂 >> 美容护肤 >> 浏览文章

酒刺如何消除-酒刺怎么治

来源:互联网

酒刺如何消除-酒刺怎么治

黄瓜汁自,酒刺粉刺统统灭

    我兄弟年轻的时候脸上挺容易长酒刺的,而且把一个酒刺弄破了,还容易使皮肤凹凸不平,小时候他是最怕成为“月球脸”的,一晃时间都过了几十年了,这些年他发展得不错,吃得苦,而且人际关系也做得好,现在是家乡的一个大富豪,手里有千万资产,每次出门都会把自己打扮得油光锃亮的,但是脸上的酒刺让他很苦恼,本来年纪大了,应该不会有酒刺了,但是他的作息很不规律,而且酒场较多,出入各种场合,让自己内分泌都紊乱了,导致脸上酒刺不断,虽然当外人的面常说就是因为长的酒刺,才让自己飞黄腾达的。但是他心中一直希望把酒刺解决掉。
    酒刺,我知道它其实就是青春痘,听医生说过,还有什么“粉刺”“暗疮”等不同的叫法,在医学上被称为寻常痤疮,是慢性炎症性毛囊皮脂腺疾病,为皮肤科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女同事帮忙出了一个偏方:将鲜黄瓜汁和白醋等量调匀,先用热水洗脸后再涂脸,涂后过10分钟用温水洗去,每天用三次。
    想不到,15天后,兄弟脸上的小疙瘩部分全部都消除了,皮肤竟然跟小时候有得一拼了。

    (1)黄瓜,味甘,性平,另有青瓜、胡瓜、刺瓜等称谓,功效有清热解毒、生津止渴。
    (2)因为黄瓜偏寒,所以脾胃虚寒、久病体虚者宜少吃。有肝病、心血管病、肠胃病以及高血压的人,不宜食腌黄瓜。
    (3)可以先把黄瓜放在盐水中浸泡一会儿,然后在洗净生食,这样就可以避免黄瓜上残留的药物对人体的危害。
    (4)黄瓜丁和煮花生米一起调拌,组成的黄瓜花生米这盘菜,虽然可口,但是容易致人腹泻,建议非肠胃功能优秀者不宜食。另黄瓜不宜与辣椒芹菜搭配。
    (5)其他同类偏方:香油炸蝎子吃,每天食10克,7日左右痊愈;蔓菁子研沫,加入雪花膏每天晚上涂抹,数日即愈。
    准备1~2颗白果,去壳切开,晚上睡前用切面频搓温水清洗过的患部,一边搓一边削去用过的部分,换新鲜的切面继续搓。将白果压碎,在70%的酒精里浸泡一周,然后过滤取其药液患部,每日2~3次。小白果可以治疗青春痘、痤疮红肿、发炎、脓疮,但是白果有微毒,可耳后皮肤先试用,无异常用于脸部和其他痤疮患部。



上一篇:西红柿美容方法-西红柿美容功效-西红柿美白祛斑方法
下一篇:肤色暗黄是什么原因-肤色暗黄如何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