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养生堂 >> 专家介绍 >> 浏览文章

西安市未央区王明哲中医诊所挂号怎么预约,上班时间,怎么样

来源:西安市未央王明哲中医诊所

  王明哲,中医医师,毕业于陕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专业。王明哲医师酷爱祖国医学,熟读中医经典,从医20多年来,结合现代医学,潜心研究,刻苦努力,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并逐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诊疗手段,得到了广大患者的认可。

西安市未央区王明哲中医诊所挂号怎么预约,上班时间,怎么样

  西安市未央王明哲中医诊所创建于1994年,经西安市未央区卫健局登记注册,正式成立的一所正规合法的医疗机构。本诊所秉承医德为先,诚信立世,弘扬传统,以“传承、创新、精诚、至善”为宗旨,始终坚持医疗质量为本,患者为中心,积极提升临床疗效,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

王明哲出诊时间
诊所营业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5:30(节假日休息)
诊所地址:西安市未央区金桥太阳岛小区门口(北二环)

王明哲诊所预约挂号方式
  预约系统每天放号时间为早上6:57,6:57起开始预约第二天就诊号,即周日预约周一,周一预约周二…周四预约周五,周五周六停止预约,以此类推。每天上午50个号,下午30个号,约完为止。暂不接受当天预约。

如何联系专家预约挂号?
    因各种原因可能导致门诊时间、出诊地点、挂号费用的改变,具体门诊时间和预约方式,关注下方微信公众号:快乐生活每一天啊,回复专家名字,获取专家最新门诊时间及预约方法。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联系专家。



上一篇:烟台中医院衣秀娟在哪里坐诊时间,预约挂号,衣秀娟医生怎么样
下一篇:赵忠印在哪儿坐诊时间地址,如何预约挂号,赵忠印中医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