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养生堂 >> 专家介绍 >> 浏览文章

中日友好医院孟化挂号预约,出诊时间,孟化减重手术怎么样

来源:中日友好医院普外科

  孟化,医学博士后,主任医师。中日医院减重糖尿病中心主任 普外科二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长期从事胃肠道疾病的诊治,擅长腹腔镜下胃肠道疾病的治疗,目前常规开展胃癌腹腔镜根治、食管反流微创手术治疗,以及甲状腺、乳腺疾病的治疗。

  2011年较先在国内开展腹腔镜下肥胖症及代谢病手术。目前在独立完成糖尿病减重手术近 5000 例,并率先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展单孔腹腔镜减重手术。

  擅长:减重代谢手术,代谢综合征,2型糖尿病,肥胖,胃食管反流,胃肠肿瘤等。

中日友好医院孟化出诊时间,如何预约挂号,孟化减重手术怎么样

孟化出诊医院及时间
出诊医院:中日友好医院 普外科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知名专家号),周四下午(国际部门诊)
医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

如何联系专家预约挂号?
    因各种原因可能导致门诊时间、出诊地点、挂号费用的改变,具体门诊时间和预约方式,关注下方微信公众号:快乐生活每一天啊,回复专家名字,获取专家最新门诊时间及预约方法。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联系专家。



上一篇:武汉市中医杜家经在哪里坐诊时间地址,杜家经的号怎么挂预约
下一篇:解放军总医院田文主任出诊时间,预约挂号,301医院田文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