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养生堂 >> 专家介绍 >> 浏览文章

北京双桥老太太正骨医院在哪里,有明中医诊所罗勇挂号,出诊时间

来源:北京有明中医诊所

  罗勇,曾任北京罗有明中医骨伤科医院院长(该医院已于2015年停业)。

  罗勇是正骨圣手“双桥老太太”罗有明的嫡孙,从小就跟随祖母罗有明“双桥老太太”和父亲罗金殿学习“罗氏正骨法“,是罗氏正骨第七代传承人、国家级“罗氏正骨法”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医药类保护项目传承人。

  对骨折、骨关节脱臼、颈肩综合症,颈、腰椎间盘脱出症、骨关节病等的治疗上,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数以万计的骨伤患者,均获得了满意的疗效。

北京有明中医罗勇出诊时间,预约挂号,双桥老太太正骨医院在哪里

罗勇出诊医院及时间
出诊医院:北京有明中医诊所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
医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双柳北街1号院14号楼108 (百度或高德地图搜索“有明中医”导航即到)。

如何联系专家预约挂号?
    因各种原因可能导致门诊时间、出诊地点、挂号费用的改变,具体门诊时间和预约方式,关注下方微信公众号:快乐生活每一天啊,回复专家名字,获取专家最新门诊时间及预约方法。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联系专家。



上一篇:成都夏隆江秉正堂坐诊时间,如何挂号,夏隆江在哪里就诊,怎么样
下一篇:北京双桥正骨罗翠花出诊时间,怎么挂号预约联系,罗翠花医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