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养生堂 >> 专家介绍 >> 浏览文章

张巨明最新出诊时间地点,张巨明都在哪坐诊,预约挂号,怎么样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儿科

  张巨明,主任医师,出身中医世家,五世行医,其父为著名儿科专家张世杰,其母为著名妇科专家柴松岩,从小生长在中医世家,耳濡目染,又酷爱中医,自幼随其父左右,继承家学。

张巨明最新出诊时间地点,张巨明都在哪坐诊,预约挂号,怎么样

  1987年7月北京中医学院中医临床专业毕业,从1991年开始在北京中医医院儿科临床工作直今。在国家级学术杂志上发表6篇。并担任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及中医药大学临床带教工作。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疾病:发热、咳嗽、哮喘、易感;小儿消化系统疾病:厌食、腹痛、腹泻便秘;小儿内分泌疾病:女童性早熟、月经不调

  张主任对于儿童过敏性咳嗽有独到的治疗之处,很多孩子咳嗽半年到一年,诊为过敏性咳嗽,西医抗过敏治疗仍不能彻底治愈。通过中医辨证论治,往往可以收到奇效,一到两周的中药治疗往往使长达半年一年的咳嗽治愈。因此获得很多家长的信赖。

张巨明出诊医院及时间
出诊医院:北京博爱堂中医医院 北京南站馆

出诊时间:周二、周日上午
医院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开阳路一号瀚海花园大厦一层底商

出诊医院:北京市鼓楼中医医院 名医馆特需(北)
出诊时间:周六上午
医院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豆腐池胡同13号

出诊医院:北京百草园中医医院
出诊时间:周三下午
医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清林路1号院9号楼

如何联系专家预约挂号?
    因各种原因可能导致门诊时间、出诊地点、挂号费用的改变,具体门诊时间和预约方式,关注下方微信公众号:快乐生活每一天啊,回复专家名字,获取专家最新门诊时间及预约方法。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联系专家。



上一篇:东直门医院段行武最新出诊时间,预约挂号,段行武医生怎么样
下一篇:北京朝阳医院孙文兵出诊时间,预约挂号,肝胆外科孙文兵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