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养生堂 >> 专家介绍 >> 浏览文章

北京蒙一堂秦玉东坐诊时间,如何预约挂号,蒙一堂医院地址

来源:北京蒙一堂医馆

  秦玉东是达尔罕宫廷御医第十八代传人。他在母亲达尔罕宫廷御医第十七代传人韩金莲的指导下,不断完善家族医术,突破传统思维,提出医学应从微观走向宏观,因此他将母亲的平衡疗法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提炼、升华,从而形成了具有自己特色的“蒙一堂”疗法,让复杂难学的蒙医药及其临床最大限度简单化、市场化、模式化地服务患者成为蒙一堂人肩负的重任。

蒙医秦玉东在哪里挂号预约,秦玉东蒙一堂地址,坐诊时间

  秦玉东开创了阴阳五元五布气血平衡疗法、一润二通三排四补五平衡疗法,将蒙一堂宫廷派医药与临床治疗经验有机组合,用医者的实际行动为生活在草原上的百姓消除疾病的痛苦,同时他们怀着“佛者渡心,医者渡身”的责任感,将十八代人的心血奉献给社会。

  秦玉东主要擅长领域包括骨关节疾病、股骨头坏死、风湿类风湿、腰椎病,心脑血管病、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皮肤病、胃肠疾病、肝肾疾病、过敏症、鼻炎、妇科疾病及疑难杂症。

秦玉东出诊医院

北京蒙一堂医馆
医馆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国瑞城东区3号楼1-2层0101

包头市蒙一堂
医院地址:包头市青山区边防佳苑旁(赛罕路北)

乌兰察布市蒙一堂
医院地址:乌兰察布市集宁区马莲渠乡百旺佳苑E区东南侧

鄂尔多斯市蒙一堂
医院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南街2号-16仕博健康城二楼专家区

马彦淖尔市蒙一堂
医院地址:马彦淖尔市临河区奥林国际一区北门

如何联系专家预约挂号?
    因各种原因可能导致门诊时间、出诊地点、挂号费用的改变,具体门诊时间和预约方式,关注下方微信公众号:快乐生活每一天啊,回复专家名字,获取专家最新门诊时间及预约方法。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联系专家。



上一篇:陕西咸阳李去病上班时间,咸阳肿瘤医院医院地址,怎么样
下一篇:湖南谷井文老中医在哪坐诊时间,谷井文如何联系预约挂号,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