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养生堂 >> 专家介绍 >> 浏览文章

北京阜外医院姚焰出诊时间,姚焰挂号预约,号好挂吗

来源: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

  姚焰,男,博士导师。1999年于协和医科大学获博士学位。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 心律失常中心主任,心律失常一病区主任。因其学术成就而成为首位在国际心律学术大会、室速大会以及欧、美、东亚、东南亚区域会议讲座的中国学者,先后在欧美、东南亚、南亚十余国进行手术演示,接受美国、英国、挪威、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印度、印尼、越南、泰国等各国超过300名专科医生来华进修、培训,并开办面向“一带一路”各国的心律学专科医生培训班,帮助提高其心律学诊疗水平。

北京阜外医院姚焰的号怎么挂,姚焰出诊时间,怎么样

  长期致力于复杂疑难心律失常的诊断与治疗,在心房颤动、室性心动过速、猝死和晕厥等领域均居国际领先。所完成的导管消融术为国际最大系列,尤其擅长外院失败的疑难病例。

姚焰出诊医院及时间
出诊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  心律失常
出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一下午(特需)
医院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167号

如何联系专家预约挂号?
    因各种原因可能导致门诊时间、出诊地点、挂号费用的改变,具体门诊时间和预约方式,关注下方微信公众号:快乐生活每一天啊,回复专家名字,获取专家最新门诊时间及预约方法。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联系专家。



上一篇:山东蒙阴杨海波中医在哪里坐诊,诊所地址电话,看病怎么样
下一篇:郑州中医大夫王平旦医生的诊所在哪里,联系方式电话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