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养生堂 >> 专家介绍 >> 浏览文章

广州吴一龙的号怎么挂预约,怎样才能挂到吴一龙的号,出诊时间

来源:广东省中医院

  吴一龙,男,中山医学院毕业。广东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广东省肺癌研究所所长,广东省肿瘤防治中心主任,中山大学肿瘤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央、省、市保健专家。1988年至1989年,在德国西柏林肺科医院作为访问学者进行研修。2004年荣获全国首届“中国医师奖”。2005年当选美国外科学院院士。任中国临床肿瘤学会理事长。

广东省人民医院吴一龙教授的号怎么挂,吴一龙的号很难挂吗

  吴一龙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 肺癌的精准治疗。中国肿瘤循证医学开拓者,在解决中国肺癌患者缺医少药和用得起药上作出了杰出贡献,成为40年来第一个获得国际肺癌学会“杰出科学贡献奖”的华人,也多次被评为“中国肺癌第一人”。

  吴一龙教授的号源比较少,因为出诊时间少,而且可以说是中国肺癌方面的权威,所以想挂吴一龙的号,是相当难。吴一龙主要是看肺癌方面的,治疗是传统治疗。

吴一龙出诊医院及时间
出诊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 惠福特约专家门诊
出诊时间:周三上午
医院地址:广州市中山二路106号

如何联系专家预约挂号?
    因各种原因可能导致门诊时间、出诊地点、挂号费用的改变,具体门诊时间和预约方式,关注下方微信公众号:快乐生活每一天啊,回复专家名字,获取专家最新门诊时间及预约方法。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联系专家。



上一篇:林大栋2022年在哪坐诊,林大栋问止中医诊所在深圳哪里,挂号预约
下一篇:中山三院吴伟康在哪坐诊时间,吴伟康医生怎么预约挂号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