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养生堂 >> 专家介绍 >> 浏览文章

厦门老中医黄献阔地址在哪,翔安黄阔怎么预约挂号,擅长治疗什么

来源:厦门翔安区新圩镇后亭村

  一位80多岁的老中医,65年来不仅坚持免费行医,还资助了近40个孩子上大学。2023年1月15日,他更是拿出50万元捐给村里新成立的教育促进会。他就是曾入选中国好人榜、有新圩“黄药师”之称的翔安区新圩镇后亭村老党员黄献阔,被乡里人形象地称为“济公”。

厦门黄献阔老中医地址具体在哪里,黄献阔老中医预约,擅长什么

  17岁时,黄献阔的母亲右脚肿痛,在医院治疗4个月没能消除病痛,经人介绍看了老中医,中药敷了几天就好了。

  从那以后,我就迷上了中医,四处拜师学艺。”黄献阔说,他还曾在翔安古宅山上一住就一整年,专门学习辨别各种中草药。

  22岁时,年轻的黄献阔成了远近闻名的中医,甚至还有黑龙江、新疆等地的人慕名前来。因不忍心让远道而来的患者等太久,他经常早上10点多还顾不上吃早饭。村里人回忆说,90年代初,在农村很少见到小轿车,但他们村里常常有小轿车进进出出,全都是奔着黄献阔而来的。

  免费看病65年,他医好了不计其数的病患,治愈了诸多疑难杂症。他的笔记本记得密密麻麻。“每次我都会电话回访病患,每一个验证有效的药方,我都用本子记起来,并整理成册,希望能让更多人受益。”黄献阔说道。

黄献阔医生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新圩镇后亭村

如何联系专家预约挂号?
    因各种原因可能导致门诊时间、出诊地点、挂号费用的改变,具体门诊时间和预约方式,关注下方微信公众号:快乐生活每一天啊,回复专家名字,获取专家最新门诊时间及预约方法。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联系专家。



上一篇:苏慧敏医生预约挂号怎么挂,河南中一附院苏慧敏出诊时间
下一篇:姚梅龄在那里坐诊2023,预约挂号,姚梅龄中医还出诊吗,擅长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