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养生堂 >> 专家介绍 >> 浏览文章

焦作中医张中海在哪坐诊,中海中医肿瘤医院是真的吗,医院地址电话

来源:焦作中海中医肿瘤医院

张中海,1962年,张中海出生于武陟县一户中医世家。全国著名肿瘤病专家,世界传统医学博士,中国华佗医药研究会研究员,中国抗癌协会理事,焦作百草中医肿瘤研究所所长,退休后特聘为焦作中海中医肿瘤医院中医肿瘤科主任,从事肿瘤病研究40余年,潜心研制的纯中药“化癌丸散”荣获国际优秀成果奖及中国专利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发明人金奖”,在治疗食道癌、贲门癌、肝癌、肺癌、鼻咽癌、宫颈癌及恶性淋巴瘤方面具有丰富的治疗经验及独特的治疗效果。

焦作中医张中海在哪坐诊,中海中医肿瘤医院是真的吗,医院地址电话

    多年来经常被聘在北京同仁堂、北京中华疑难病研究中心、北京长峰医院等多家医院坐诊,先后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肿瘤病患者解除病痛,2004年—2005年北京晚报、中国老年报、健康导报,曾以显赫的标题报道了“北京有个治瘤王”,北京电视台、山东电视台、河北电视台等多家媒体都为张中海主任的科研成果和先进事迹做过专题报道。

  40多年来,张中海执着地坚守“癌病终将为中医中药所战胜”的信念,遍访众多名医,搜集古方验方,结合肿瘤病研究和临床经验,潜心研制了纯中药“化癌丸散”,再根据患者个体差别分别辨证施治,注重人体阴阳调和、五行协调,在抑制与杀伤癌细胞的同时,不伤害正常细胞,并且可得到驱邪扶正等功能,帮助众多患者减轻了病痛的折磨。

张中海出诊信息
出诊医院:河南焦作中海中医肿瘤医院
医院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小董乡

如何联系专家预约挂号?
    因各种原因可能导致门诊时间、出诊地点、挂号费用的改变,具体门诊时间和预约方式,关注下方微信公众号:快乐生活每一天啊,回复专家名字,获取专家最新门诊时间及预约方法。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联系专家。



上一篇:经方崔德强哪里坐诊时间,南京黄煌弟子崔德强中医怎么样,预约挂号
下一篇:广东省人民医院周海榆出诊时间,周海榆怎么样简介,预约挂号